南颐

ENTP-A
4w5
射手座♐️
斯莱特林

[达空]倩…女倩幽魂?

传图识字,可能会有错别字,欢迎提醒

《当我在学校抑制不住求文苦渴的心又发现码字很爽时》

看聊斋莫名上头

鸭头就适合这业奇奇怪怪的东西

童话……故事系列第二弹

话说这个为什么脱离了外国风啊,啊鸭头



提瓦特大陆上有这么个奇葩的存在。

**的大晚上不睡觉跑遗迹里玩去,美名其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让自己变强的机会。

但凡遗迹的大门有了灵智,那就一定会在他进门的时候夹死他。

达达利亚终于打算放小怪们休息一会时,已经是深夜,于是这玩意这随便找了个墙

角洗洗睡了。


于是,遗迹里那一都群丘丘人啊以及可爱的深渊法师们说,这可不行啊,这东

西白天黑介的搁这怎么睡觉啊。

一个丘丘人指着自己黝黑的皮肤说:“(已自动翻译)黑眼圈都扩散到身上来了。”

然后一群丘丘人嗷嗷的表示支持

于是!他们打算让前几天飘进来的鬼魂空!来反杀达达利亚!

这是经过慎重的考虑过的,让空带着借来的摩拉去勾引达达利亚,

没有人可以拒绝美人和金钱的诱感。

当晚,达达利亚就梦见了一个前凸后翘的妹子要爬他床。

笑死,达达利亚怎么可能被女人征服。

“姑娘请自重,我可是要成为提瓦特最强的男人,你会脱我后腿的。”

空:……**智障

梦醒之后达达利亚准备大杀四方,遗迹的门口又出现了一个留着长长金发的男孩,

和刚才梦见的姑娘没有什么差别,只不过胸肯定是平的。

“公子请收下这些摩拉放我们一命吧。”

“姑娘,这些摩拉算什么,改日我在北国银行给你开一个帐户。”

达达利亚悲伤的诉说每天是如何从几百平方千米的床上醒来每天过着只能数钱的可悲生活的,直到有一天,一位绝世高手教给他如何用弓。

“弓是我最不善长的武器,所以我才要征服它!”

“征服你个锤子,给人不要人,给钱不要钱,你是不是找揍!”

空再也忍不住了,一脚给人从台阶上踹了下去。

“要打架吗伙伴!我随时奉赔!”

即使对方是鬼魂,但并不防碍达达利亚打的酣畅淋漓

有点病吧,鸭头)

最后的最后,达达利亚用符把人镇起来了。

丘丘人们眼睁睁的看着达达利亚把人带出了遗迹,美名其日可不能丧失这样一个优秀的对手。

空被达达利亚长时间的圈养在黄金屋,但时间飞逝空身上的阳气越来越少,

都可以高过他欣赏身后大把大把的摩拉了,

于是,达达利亚选择了一种残忍相暴的方式解决了这一问题

后来,据其中一位当事人说,被贯彻的感觉并不好受,中以对方的凶残程度,但凡他活着,那必定是会见血的。

有前车之鉴后,达达利亚逐渐渐迷恋上了这种征服对方的感觉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