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颐

ENTP-A
4w5
射手座♐️
斯莱特林

【散空】海的女儿(海的儿砸???)

炮儿,你是不是该反省一下为什么这些奇怪的设定在你身上

童活故事系列第三弹

传图识字,如有错别字请提醒我,靴靴

说实话,攒了好多文,就等今天发,但是我懒得发





滨海地区有个名为坎瑞亚的国家,而海中则是一个叫做稻妻的海中国。

风浪打翻了王子的船,空不慎坠海,恰巧那天散兵搁海面透气结果被淋了一身雨

关于为什么来海来透气毕充海底挺闷。

人鱼,一种生活在深海的生物,神私美丽,危险

失于自己怎么被救上岸的,空并不知道,他能知道的只有自己是被一条大尾巴拍醒的,回头去看时,那东西已跃入海中

那条淡紫色的鱼尾似摄魂取魄似的勾的空失神好一会儿

关于自己为什么要救他,散兵并不清楚,映着射进海水的阳光,那从被风雨拍碎

的木板上滑进海来,即使他立刻就冲上去救人了,但金发映日铺散在海面的那一刻,散兵确实沦陷了,怀抱着软乎乎的少年,碎发细细密密的帖在额头上,眼眶微红像是被欺负过,艳红的双唇上尚挂着水珠,散开的金发在身后的海面上随海波

荡漾,皮肤微湿,触及尽是柔软,自己心动了,他承认。

散兵确实对那两瓣唇起了品尝的欲望,但现在救人要紧。

“我会回来找你的。”

散兵纵此身跃入海中时心底默念道。

无良执行宫大人压榨下属去找魔药。

药物的副作用会让他在鱼尾变为双腿时不能说话且若不能与爱人成婚便会化为泡沫灰飞烟灭。

散兵坐在沙滩上凝视着并瓶子中的药剂,然后一口闷了(这不是二锅头啊宝)

随即就沓倒在了沙滩上。(看吧,后劲多足)


以剧情的普遍发展规律,今天轮到空来沙滩散步了,然后捡了个紫发的美少年回去。

“你醒了啊,感觉还好吗?“空俯下身,手来手贴在散兵的额头上,”我看见你

时候你正在发烧,不过现在好多了。”

他对所有人都这么好吗?散兵有些生气,不过自己也不能要求对方什么。

再等一段时间,等他完全变为自己的所有物,让他眼里只有自己,让他嘴里只能喊出自己的名字,让做什么只能做什么,给他穿上各式的衣裳,裙子可以短到屁/股都遮不住,嘴里含着珍珠咿伊唔唔的求饶,一口气被打断几次才能喘完。

散兵指了指的自己的嘴,又摆了摆手,向空示意他不能说话了。

空递给他低笔:“那想说什么,写下来吧。”

“散兵。”空随他的笔迹念出,“你的名字吗?”

散兵点了点头。

“阿散住在哪?”

散兵第一次听有人这样叫自己,不过很受用。散兵摇摇头。

“没有家儿..……那就先住在我这里吧。”

这么容易就让陌生人往进来了吗,菜鸟

“谢谢”散兵很诚实的写到


作为一国王子,空很少能有像今天这样空闲的日子,散兵拉着他来到了当时将他托

上岸的位置。

“来这里做什么?”空不解的问

“放松心情”散兵写完后递给空

整天愁眉苦脸的会长老人纹的菜鸟

“谢谢。

“话说,阿散,你好会挑地点。“空坐到一块礁石上并示意散兵也坐过来,知道海的女儿的故事吗?”

散兵配合的点了点头。

我们就是新版海的儿,小王子。

“上次我的船出事了,不知道是哪个好心人救我上来了,但是他拍醒我的那下可疼了,照脸打的。“空起嘴来,有些委屈的说道,”不过那条鱼尾,紫色的,真的好漂亮。”

空闭上眼,眼前或是说脑海里再次出现那鱼尾,晶莹的水珠散射出太阳的光泽,入海时逆溅出的乳白色水花在周围炸裂开来。

“海里……真的会有传说中的人鱼么……”

散兵揉揉空的头发,在他的眉心落下一吻。”会有的。”他一笔一画的写到。

“我要成婚了,阿散。”空半晌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干什么玩意,你要成婚我去跟谁结婚,菜鸟。

“抱歉,阿散..……我真的,也很喜欢你。”

那就别成婚啊,**

“我也想再见一见那条尾巴……或者,他的主人。

你最终会看见的。

散兵将空搂在怀中,下巴压在金色的发顶上,突然像准备搞什么恶作剧的小孩子一样恶劣的笑了。

今夜无人入睡。


“今晚午夜,我在海边上次散步的地方等你。

空看着床上放着的字条,散兵的笔迹。

距午夜的时间并不长了,但足以赶过去。

夜晚的沙滩空荡荡的光铺在沙粒上,被反出水晶般的光,海浪一呼一吸间吞吐着沙滩,破碎的水花拍打着礁石发出悦耳的声音,寂静无人,连沙鸥飞鸟的影子者见不到。

“放我鸽子?”空愤愤不平的想着。

“你是眼瞎么,菜鸟。”

礁石背后传来一个冷清的声音。

“你迟到了。”

随即是跃入海中,水花四溅的声音,近岸的浅海中,露出散兵半个身子,双臂环抱,皱眉看向他。月光下的海面发黑,看不见水底的一丝情况。

“散,散,散、散兵?!”声音的主人因震惊而结巴,“你可以说话啊,骗子。”

“是,也不是,随你怎么理解。现在,过来。”散兵的声音中微微透露出不奈耐烦。

空向身后退了几步:“我不要,水凉,阿散,你也快上来。”

可怜的猎物,到现在都还没有认出猎人的圈套。

歌声隐隐约约的从海面传来,像要勾人入睡似的,空的瞳孔发散,眼神迷茫了,踩着浪花,一步步向海中走去。

人鱼的歌声,也曾是致命的诱惑

当空的脚再也触不及海底的沙滩,一头跌入散兵的怀中时,歌声停止,人也突然清醒了。

散兵没有给他任何反应时间,直接将他拉下海面。

散兵的唇贴了过来,将嘴中的东西渡给他。

“咽下去再呼吸,菜鸟。”

声音朦胧的绕在空的耳边,空在散兵凑过来时就已经没了思绪,只能照着人的指示咽了下去。

在水下,也确实能呼吸了。

“啊散,我……”

话未说完,散兵一记手刀劈向人后颈,空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海的女儿吗,最后这个故事的结局不是更好儿。”


“醒了?”

空醒后,便听见则一个熟悉的声音问道。

“菜鸟就是菜鸟,晕这么长时间。”

“阿散?

空想挣扎着坐起来,可下身的刺痛和全身的无力让他根本动弹不得。

“你,对我干什么了。

空几乎是哭诉道

“没什么,叩头成亲行礼,现在你是我的人了,不用再去和别人成婚。散兵将人打横抱起放身上。

“鱼……鱼尾

“如何?

鱼尾确实很漂亮,可惜空的双眼中含满泪水箱不清楚

细白的颈处箍着一个纯黑色的铁环,长长的铁链从这里出发在一旁

的礁石上落脚。

“人鱼和于成婚不用变为泡沫,这个故事不是比原来好的太多么。

散兵的手掌贴在了空的小腹上

“为了让它变得更完美…

另一只手粗暴的解开短到盖不住任何隐私处的衣服.

“想体会下产卵的感觉么,菜鸟。





好喜欢白切黑对很毒舌的散宝啊,如有任何ooc那绝对我的错,跟米忽悠一点关系没有。

每天痛恨世界一遍:根写不出我想要的感觉。

话说我好想吐槽我这个,有时间再码一码肝文时的心理活动?

评论(11)

热度(27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