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颐

ENTP-A
4w5
射手座♐️
斯莱特林

【all原神空】猫猫

关于我也不知道我想写什么这件事

就是很喜欢变成猫猫的空

没有逻辑,我都不知道是猫猫还是空空.……就这么看吧【自暴自弃】




[凯空]

  每当凯亚好不容易又双叒找到了空闲时间摸鱼时,不是跑去天使的馈赠,就是在办公室里逗猫。

  自家的小金渐层才没精力陪他玩,要睡觉的!

于是凯亚的手指不安分起来,戳戳对方的脸,揉揉肚子上的软肉,猫猫根本不想搭理他,凯亚自顾自玩得也很开心,直到不小心碰到猫猫下面的……

  凯亚满脸堆笑给自家这位冲着自己呲牙咧嘴的祖宗赔不是。

“别这样嘛,空,我不是故意的。

“我错了还不行吗,等你睡醒我带你去买小鱼干。

“喵。”

猫猫叫了一声表示答应,随后跳上了他的肩头暖烘烘的白

毛领上。



【迪空】

天使的馈赠里和馨的灯光总能让人忘了外面的黑夜,迪卢克姥爷难得雅性站在了柜台前调酒,暗红的头发上软软的趴着一只黄毛的小猫,猫猫正梳理着自己的胡纸,连一个正眼都没留给柜前想引起池注意的客人。

毛茸茸的尾巴有一搭没一搭的扫过油卢克的后颈。

迪卢克叹了口气,捏了捏小猫的尾尖以示惩罚。

猫猫身体猛的一哆嚓,然后炸毛。

“喵喵喵!喵!”

小猫从头顶跃下,嘴里驾骂咧咧地走向柜台的那头坐下了。

迪卢克哭笑不得的用小鱼干哄了半天才又哄回头顶。

老爷!不要沉迷美色,玩物丧志啊!你看见台前顾客排起的长队么!



[温空]

伟大的风神已巴托斯大人对猫过敏,说出去谁也不信。

当某天从晨曦酒庄回来,咳咳,光明正大的带着自己的战利品从风起地的大树上享用过后,-觉醒来差点被身上趴着的东西吓到死机。

“猫啊——”

着方圆十里都听得见这-撕心裂肺的惨叫……

“喵!”

猫猫不耐烦的用肉嘟嘟的爪子打了他一下,又趴在人身上约会周公了。

回过神来的温迪才发现自己没有对它过敏。

“哇哦,好神奇的小家伙。”

此后,广场上经常能看见一个绿色衣着的少年,脖上围挂着一只金色的猫猫。

既然全蒙德没有一个人丢猫,那它就是我所有物了。温迪为猫猫打上了风元秦的印

当猫猫偷偷舔过温迪的酒然后醉过昏迷不醒后,风神大人就免不了要做点什么。

“空是只小男猫呢。

“空的耳朵好软啊—

“空的居巴妇敏感哦!

然后幸福又满足的将脸埋在猫肚子上的软毛里。

(为了让温迪也能和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



【垩空】

阿多从骑士团里捡回来只小猫

众所周知,猫猫有很多不好的习惯,譬如喜欢用尾巴把桌上的东西扫下去。

阿贝多的失败试剂使猫猫变成了人型但因为有还保留耳朵和尾巴。

众所周知,猫和猫的尾巴是两种不同的生物的原因,有时候听见一声脆响。空意识到又摔了东西了。

“对不起嘛,阿贝多,我不是故意的”

金发的少年仍像猫一样在主人怀里蹭来蹭去,阿贝多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亲了亲垂下的飞机耳。

“阿贝多!”

少年的脸爆红。

物种不同,空如是安慰自己,他不懂耳朵和尾巴的意思。

直到有一天猫猫又在实验台上绕圈,尾巴连扫下去了几瓶药剂……

“嘭!”

“怎么了?!”

阿贝多一个剑步冲了进来。

他家的小猫正呆呆的望着打碎的药瓶和反应过的药剂,像是吓傻了似的。

“没事了没事了,乖。”

阿贝多将小小一只抱在怀里顺毛,小猫突然像发疯一样开始咬自己的尾巴

“你干什么!空!”

阿贝多从嘴里抢救出尾巴。

“对不起,对不起,阿贝多!”猫猫又变回少年的模样,趴在他身上大哭,“我控制不好它,给你添乱了。”

阿贝多抚摸着那根委屈似的缠在他腰侧的尾巴等少年哭完。

没过多久,空确实不哭了,反到抬起头,眼神迷离,面色潮红的望着他。

“阿.…….阿贝多,别,别碰我的尾巴……”

阿贝多恶意的捏了捏尾根处,惹得少年猛得一颤。

“尾巴,和耳朵,在你们猫的世界里,被抚摸就是被求爱的意思,对吗……很敏感呢。”

阿贝多满意的看着小小一只十分享受的依偎着自己。

(好喜欢可以一本正经说出惊天大事的阿多哦!!!阿多老师可能是我福利给的最多的一个了叭。阿贝多,坏,躲我的纠缠之缘)



[钟空]

赏花溜鸟是往生堂客卿的主要任务,养一只猫猫自然不在话下。

“不可再吃了,空”

钟离将半碟小鱼干从猫猫面前推开。

“喵呜~”

小家伙支起前半身,两只前爪抱住了钟离支在桌子上的胳膊,脑袋在钟离温热的手心蹭过,长长的尾巴在身后垂下来,大有十分委屈再不给便—买二闹三上吊的架势。

就算不是猫控,被小家伙这么一撒娇也总会被萌化吧!

“再吃一个,吃多了会积食。”

“喵!”

空转身回到了小鱼干前。

(我又回归短小了怎么办)



【魈空】

敢跟他接触的生灵并不多,但派蒙交到他手中的猫猫一点不怕他。

还敢跟他抢杏仁豆腐吃

派大聪明在早饭之后才想起来告诉魈这只猫猫就是空。

随后,魈随后为猫猫叫了-堆松鼠鱼、黄金蟹、烤吃虎鱼……

派蒙提出舍小我,为大我的想法再次化身净坛使者。

空:“……那是魈给我要的!”

当事后派蒙向空说起这件事的时候。

(麻弊,不知道写什么,我要死了)



【达空】

将达达利亚得知这只猫猫就是空的时候,凝视了空一会,才缓缓开口。

“手指会不会太大了?

然后达达利亚的手背上就被猫猫挠出了条红痕。

“强/旅行者的话是犯法的,但强一只猫应该不定罪吧。”

然后手上的红痕就冒出了血珠。

“喵!”

(完了,快肝不动动)



【散空】

派蒙在睡醒后发现空不见了。但她并没有着急,反正会自己回来的……对吧

之后就是某位执行官大人发现自己的早餐不翼而飞。

散兵缓缓蹲下,皱着眉望着桌下那只舔拭牛奶的小猫。(牛奶……宁要长个对吗炮……)

“吃够了吗。”

“喵。”

散兵又盯着猫猫喝完牛奶,才又质问道。

“菜鸟?”

猫猫瞬间就不镇定了,全然不顾胡须上的奶,就差满脸写上“不服来战”了。

“还真是啊”散兵毫不意外的挑了挑眉。

末了,新兵们看着执行宫大人抱着一只猫猫居高临下的给他们训话。

猫猫根本感受不到这该死的压迫感似的睡的贼拉香。

失于散兵突然发现吸猫很爽这件事。

强撸,小家伙绝对不让摸。

于是,画面变成了散兵一手拿猫薄荷勾引小家伙主动投送怀抱。

揉着耳朵,绕挠下巴,猫猫都会发出极其享受的呼噜声,尾巴的手感更是没的说,小家伙便会紧抓住猫薄荷,嘴里衔着片叶子,缩成小小一团。





小金渐层我可以,话说苍鼠,荷兰猪也都好卡哇伊!


祝包被们抽卡一发入魂!!!

评论(21)

热度(88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