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颐

ENTP-A
4w5
射手座♐️
斯莱特林

【all原神空】闭嘴!你才是血包!

无脑产物,不喜勿喷

传图识字,可能会有错别字



班上来了一个转班生,长发到腰际,皮肤像牛乳般白皙,啊,握上一定很舒服。

但是男生宿合没床铺了,于是某男生宿合邀请这位同学与他们同睡一张床。

空的妹妹走了一堆后门给他塞进了这个男子学校,美名其日别去嚯嚯人小姑娘了。

当空走进新教室门的那一刻眼“瞪”就亮了。

好香,血的味道。

说话说回来,他还是个吸血鬼来着。


在激烈的争斗后,温迪获得了最终的陪睡权。

“空!今天睡我这吧!”

空假装迟疑了一会,回答到:“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愚蠢的人类,今晚榨干你!空美滋滋的爬上了床。

因为每个床位都有帘子罩着,所以空不担心别人看见。

午夜时分,空睁开了自己的卡姿兰大眼睛,柔软的舌头舔上了抱着他的那人的侧颈,两颗尖牙刺进皮肤。

可别咬死了,不好处理。

于是在尝到味道后松开了他

“怎么了?不好喝?

空被吓得差点从床上跳起来。

“不是,你你你,你没睡啊!”

睡了,醒了,刚醒就看一只小吸血鬼抱着我脖子啃来着,怎么了?不好喝,嫌弃我?”温迪伸手捏了捏人的脸。

“啊,没,吃饱了,嗯对,吃饱了。“

话音刚落,肚子不争气的响起来,像是在反驳他。

“哦?吃饱了?”

“……”

“闭嘴,咬死你。”

挺好看一人怎么就这么不会说话呢?空再次口咬上去的时候想道,温迪的手看似在抚摸着长发,实际上若有若无的

蹭过微凉的肌肤。



“为了你们的安全着想,以后空就跟我睡了!”温迪同宿舍中的众人宣布。

“凭什么!伙伴自己选跟谁睡。”达达利亚差点给床板跳烂

“为了,我们的……人身安全?”魈魈不解,万叶则表示安全不安全的温迪同学你先把我未来老婆指开不然你就不安全了

“空是一只小吸血鬼哦,咬人的那神。”

魈/万叶/达达利亚:无妨/没关系/袜,真的吗,我好兴奋!

达达利亚满脸的求啃的神情实属给空震惊到了。

《关于空舌战群狼将色狼一号温迪选手挤到魈床上然后占了温迪的床位这件事》

温迪:嘤

魈:滚下去

万叶+达达鸭:VIP吃瓜专座

空:好耶!


空准时在十二点被饿醒了,迷迷糊糊不管谁的床就“刷”的拉开床帘钻了进去。

“空?

万叶迟疑的声音传来,空将床帘又拉上了。

“嗯。空非常自觉的开始解万叶的衣服。

万叶揉了揉凑到他颈部舔舔蹭蹭的小脑袋:“饿了?”

脑袋突然就下动了,然后埋了下去。

有点疼啊。尖牙刺向脖颈时,万叶如是想。

“啊啊啊,抱歉啊,万叶,刚才太饿了,没忍住。”过了好一段时间,空吃饱后稍微清醒了些认出血包是谁。

“没关系,饱了吗,空?”万叶温柔的帮他将嘴角的血擦掉。

“嗯”空再次将头埋在了下去,用舌头轻轻的舔拭着两个小小的出血孔。

吸血鬼的唾液可以帮助伤口恢复。

有一搭没一搭的舔着,空把自己舔困了,所性就继续在万叶身上睡了起来。

次日一早,温迪就跑下去找空,结果发现万叶搂着空睡的正香。

温迪:**盗妻人



当空发现魈就是他那个整天屋子都没有一点响动的对门后,毅然决定给他带去欢乐,给自己带来外卖

“魈,以后放假可以等等我吗?我想和你一回去。”

魈沉默了一会儿,缓缓点了下头。

“好耶”

魈看着空像只猫一样满屋乱,选择性的忽略了旁边三个人黑如锅盖的脸

“打劫!”

魈十分庆幸自己答应他一块走,不然以空这个自保能力怕不是要让人连家底都劫走。

魈成功的将小混混打的六亲不认后交给了警察叔叔。

“你没事吧,魈,要不上我家来,我先给你包扎一下。”空看着魈胳胳膊上不短的刀伤。

“无妨,你没受伤就好。”

到家之后,空望着魈家中四下黑暗,寂静无声的环境,听着背后妹妹和派蒙的争吵声,有些愧疚的与魈道了别。

之后空以光速洗了澡,回忆着魈在食堂经常点的菜,做了道杏仁豆腐去敲了他家的门。

“谁?”门开了,魈还穿着那件染上了血的白衬,手里提拿着一卷纱布,伤口处用水清洗过了。

“我啊,你还没吃东西吧魈……我来帮你吧,你一个人不方便。”

魈侧身让空进来。

n分钟后,魈咽下最后杏仁豆腐思索,造孽啊,这一比食堂那简直黑暗料理,以后还怎么咽得下食堂的杏仁豆腐。

“好吃嘛,魈?”空歪着头望着他

“嗯”

“那以后回来就给你做,话说回来……”随后看着空直勾勾的他,像是要勾引他犯罪一样:“我也饿了,魈。”

魈闻言解下了自己白衬衫上的几粒扣子,将侧颈露给他。

空咽了咽水:“那,我就不客气啦!”

魈搂住伏在自己身上的少年。


“咳咳。”

魈睁开眼时,一个和空有七八成像的少女站在他面前,伸于将空拽着衣领拽了起来。

“哥,有我有没有说过,不要随便在外边,喝别人的血”



回到学校之后,空再也没半夜十二点起来了,睡觉前总是哭唧唧的抱着血包。

至于是谁的,那肯定是荧。通常情况下,荧都是靠吸取派蒙的魔力来维护生命的,毕竟精灵的魔力源源不断。

昏昏醉醉的感觉让空有点不舒服,喝血喝醉……

“达达利亚!”空将喝干净的血袋扔给进垃圾桶,然后不由会说的把人胳膊拽过来咬了下去。

不含一丝魔力的血像醒酒汤一样,确实挽回了空拖摇欲室的思绪。 

“唔嗷!”

下一秒,空就因吃痛叫了出来:“你干什么,达达利亚!”

“可过是伙伴咬了我哎,礼尚往来,我应该咬回来。”

达达利亚一脸委屈的在空的脖子上印上了牙印。

空思考了一会儿认为他说的很对,于是让他咬了回来。

当几天后,荧来学校给空送血包时,瞥到了空脖子上的牙印,顿时脸就黑了。

“谁干的。”

“那个………那天没忍住又咬了一个同学,他说礼尚往来,他应该咬回来,就让他咬了。”

荧的双瞳登时行闪出了红光,扛着以理服人就要进校。

很好,他活不过今天了。

空死命的拽住荧对她说和谐社会杀人犯法,况且达达利亚说的对

“他叫达达利亚?”

“嗯。”


最终荧也没有进去。再次放假后,让空好好搁家待着

“不是,荧,你去干嘛。”

“杀人放火藏尸。”



评论(26)

热度(2213)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